Saturday, June 23, 2007

麦蒂认为海耶斯是弱点 希望高层挖来篮板好手

不过虽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望,但每次回想上赛季的季后赛,麦蒂依旧沮丧万分。“并不是总决赛打的不好看,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看,”麦蒂谈到上赛季时说,“我失望的原因,是我们本来打的非常好,场上每个队员都发挥的相当出色,但遗憾的是,我们碰到一个表现更加完美的爵士,最终我们失败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难受。”
好在麦蒂没有丧失斗志,虽然今年夏天火箭将霍华德送走,球队大前锋位置只有海耶斯一人来支撑,但麦蒂还是对自己的队友表现出足够的信任,不过同时他也希望球队尽快获得一个能帮助海耶斯的大个子。
“非常明显,在大前锋位置上,我们没有一个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我们拥有海耶斯,”麦蒂说,“我知道球队现在正在努力提升其他位置的竞争力。但我一直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球员,他能给我们带来防守,给我们摘下篮板,这些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火箭今夏的重建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此麦蒂表示非常期待新赛季的来临,不过他还是指出,现在球队的弱点在于大前锋的位置上,并且希望球队管理层尽快找到能够帮助海耶斯的球员……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