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亨利亲言证实加盟巴萨 解释选择诺坎普四个原因
在接受本国的《队报》采访时,亨利证实自己已经选择与巴萨签约。“我星期一还必须通过体检。”亨利对《队报》表示,“但,是的,我选择了巴塞罗那。我将和他们签约四年,未来四年留在那儿。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署什么文件,但星期五双方都已经达成一致了。”
在队报的采访中,亨利还透露,他不知道恩师温格是不是还会继续留在阿森纳。“温格决定不续约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温格说了,在现在这个阶段,他还不知道在合同到期后会不会继续效忠阿森纳,他的合同未来这个赛季过后就会结束。我尊重他的决定,老实说下赛季结束后我就31岁了,我不能接受没有温格和戴恩(阿森纳前副主席)的机会。戴恩已经不
至于为什么离开阿森纳后自己选择加盟巴萨,亨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选择巴萨,因为他们踢的足球,因为他们的历史和他们的球场。我选择巴萨,也是因为里杰卡尔德,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
亨利最喜欢的球衣号码是12号,那也是他在国家队的号码,不过巴萨的12号属于范布隆克霍斯特。亨利可能穿上上赛季空缺的14号,和他在阿森纳的号码一样。亨利在一年内戏剧性地选择留下又离开,根据阿森纳知情人士透露,亨利加盟巴萨将是独立的转会,不包含任何让巴萨的喀麦隆射手负责亨利转会谈判的巴萨财务总监索利亚诺则对2400万欧元的价格非常满意,虽然亨利已经接近年满30岁。索利亚诺在伦敦接受RAC-1台采访时表示:“过去的几年,在欧洲转会中出现了许多泡沫式的通货膨胀。我们可以看看拜仁引进里贝里的2500万欧元身价,还有纳尼和安德森,后者只有18岁,但曼联买他们用了5000万。有的人去年价值1000万,现在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