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育成金朝6月8日报道:

广州富力右后卫,1990年10月出生的唐淼意外的入选了卡马乔的国家队。这是唐淼第一次的国字号经历,此前他从未进过国奥、国青甚至国少。随国家队来到西班牙的唐淼感觉很新鲜,但也感觉很寂寞,因为在国家队里面他仅仅认识同队的许博,以及以前在国安二队时的队友于洋。唐淼是在他的房间里接受网易体育专访的,那是在晚饭后其他队友都三三两两的出去走走或者聊着天,而唐淼则孤独的一人在房间上着网。

国家队原本是安排唐淼和许博一个屋的,但许博要和金德时代的队友刘建业叙旧,唐淼就主动让房,最后唐淼是和赵鹏住在了一起。在采访唐淼的时候赵鹏并不在房间,他和其他队友出去散步去了。听到是广州来的记者,唐淼觉得很亲切,但也有一些腼腆,也许是他平时接受采访不多吧。

“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第一次进国足就是兴奋高兴啊,家里人也特别的开心。”唐淼笑着说第一次进国足的感受。但他也坦言在国家队感觉很紧张:“第一次到国家队,我感觉自己总是放不开,训练中感觉很紧张,有点怕的感觉。”唐淼说他在国家队里只认识许博和以前国安二队的队友于洋,其他的都几乎不认识。“训练后,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寂寞的,也很无聊。但是我大哥们对我都是很好的,我在这里就好好跟他们学习学习吧。”饭后,其他队友都三三两两的聊着天,就唐淼一人呆在房间,这也可以看出他的寂寞。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