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2日讯:昨天,NBA唐纳西被爆出参与了赌球,目前正在被调查。无论等待他的结果是什么,他都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声名狼藉的裁判,NBA联盟的名誉也将被唐纳西毁掉。他的好友,律师卡佩斯曾对他提出过忠告,但这仍然没能阻止唐纳西与赌博集团合作,控制NBA比赛。
晚饭后,弗兰克·卡佩斯对他的朋友蒂姆·唐纳西提出忠告,告诫他生活不要过度奢华。而唐纳西目前在费城远郊一座乡村俱乐部附近有自己的一所房产,同时最近还购置了一部宝马汽车。卡佩斯作为一名律师,恳求NBA联盟能考虑到唐纳西即将上大学的女儿,而对唐纳西能够从轻处置。

"我之前已经告诉他应该考虑一下女儿那昂贵的学费,他有必要去节省一些钱,唐纳西曾经考虑过去掩盖自己的赌球行为,"卡佩斯周五下午时说道,"作为他的朋友,我为他所作的一切感到非常气愤。这些汽车,房子对于一名NBA裁判来说都价值不菲。他确实希望得到更多更好的东西。我对他提出了忠告,但我认为他并没有听我的。"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为他的朋友,我为他所作的一切感到非常气愤。这些汽车,房子对于一名NBA裁判来说都价值不菲。他确实希望得到更多更

Art Express said...

为他的朋友,我为他所作的一切感到非常气愤。这些汽车,房子对于一名NBA裁判来说都价值不菲。他确实希望得到更多更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