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nude oil painting

谈弗格森·他是“和蔼的老爷爷”
在董方卓眼里,弗格森已经不能算是“慈父”了,他更喜欢用“和蔼的老爷爷”称呼这位世界级的教头。在从安特卫普把董方卓领回来的那一刻,老爵爷说:“小董在比利时度过了两年半,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提高,现在是时候叫他回来了。”
虽然合同是到2010年,但小董的前途依然一片茫然,在联赛的最后时刻,弗格森也没敢放心地把锋线交给小董,不过小董对此没有怨言:“弗格森是一位很有人格魅力的教练,他很清楚每一个队员的长处,不让我上,是我的能力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也是给我激励。”
小董平时跟弗格森的交流并不多,最多的一次可能就是签约的那天了。“他很少会主动找队员聊天,每天训练时间结束,他就回家了。不过他会很关心队员的生活,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外籍球员,他会经常问寒问暖,不过聊天的内容基本不会涉及球场上的话题。”在英国,没有教练会要求你去做什么,因为俱乐部需要的是有各自特点的队员,因此从来不会有人批评你怎么踢不对,顶多是给一些建议。
谈亚洲杯·希望球迷能相信我们
今年的亚洲杯是小董第一次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征战洲际以上级别的比赛。谈到本届亚洲杯,小董说:“这段时间外界对中国队的质疑声音很多,其实这对队员来说也是好事,这是我们为自己正名的一个机会,也是中国足球证明实力的一个机会。”平时小董并不是十分关心外界对中国队和对他的评价,他说那只会给自己增加压力,而队友们也不会过多的关注这些东西。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教练、优秀的队友、优秀的俱乐部,这是世界上所有运动员的梦想,而我很幸运的站在了那里,但我需要努力的地方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