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二队。2010年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的斗殴事件震惊全国足坛,唐淼就是其中一员。斗殴事件之后国安就解散了这支队伍,球员各奔东西。唐淼辗转来到了深圳凤凰,在球队即将解散的时候被富力收购。“在凤凰即将解散时,我真的感觉命运很悲哀。在国安二队我踢不上球,人家看不起我。来到凤凰最后却落得球队解散的田地。还好最后富力接手了我们,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俱乐部。”

富力中超首战爆冷击败北京国安,首发登场的唐淼赛后激动的发了一个微博,大概意思是让那些在国安曾经看不起他的人见鬼去吧。“是的,当时我真的激动,很解气,很兴奋。就是觉得自己终于争了口气,证明给那些在国安曾经看不起我的人看,我的实力。”

以下为网易体育对唐淼的专访实录:

在国家队很紧张 训练后感觉很寂寞

网易体育:这是你第一次进国家队吧?

唐淼:是啊,感觉真的很兴奋,也觉得很突然,毕竟我才踢职业联赛一年半啊,而且去年踢的还是中甲。主要还是法里亚斯教练带得好和练得好吧,要不然我进不了国家队。所以我非常感谢富力俱乐部和法里亚斯教练。不过来西班牙这一次实在是太累了,旅途是30多小时的折腾。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试图引进利物浦的威尔士快马贝拉米。后者因为托雷斯的到来,

Art Express said...

试图引进利物浦的威尔士快马贝拉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