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oil painting from photo

问:你的膝盖手术康复怎样,什么时候你可以复出呢?答:我觉得OK,我的康复不错。我希望在一月能够回归,我最近和斯泰德曼教授见过面,他对我的康复进展很满意。到目前为止,我的感觉不错。
问:作为英超冠军,感觉怎样?答:非常美妙,因为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年轻的时候,我一直盼望在欧洲踢球并且夺冠。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冠军,这种感觉很难描述,但我当然觉得非常高兴!
问:你对弗爵爷今年夏天引进的球员怎么看?答:看到新球员加盟非常棒,我认为他们将让我们变成更强大的球队。我们上个赛季表现很好,赢得联赛冠军,进入欧冠半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但我们赛季末的伤病让我们无法用完整的阵容迎接赛季最后阶段。那非常令人失望,但现在我们有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我认为我们更有机会得到各种冠军。
问:你觉得哈格里夫斯怎样?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去年的世界杯踢得很出色,我认为他是那届比赛英格兰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会为曼联踢得很出色。
问:纳尼和安德森呢?答:他们很年轻,非常有天赋。他们显然是英格兰足球的新人,但我认为罗纳尔多将在帮助他们适应英格兰的生活方面有很大作用。
问:最后,接下来一个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答:上赛季我没能像我希望那样为球队作出很大贡献,因为我受了两次伤。这次当我复出时,我希望保持状态,比上赛季参加更多比赛。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再次成功,我们上赛季夺取联赛冠军,但没能拿到欧冠和足总杯,因此我希望这次能够拿到。我想要尽可能多地夺冠。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啊儿歌期望

Art Express said...

增加发言者的恐惧感,从而大大降低官员隐瞒坏消息的成本,正如厦门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hoto"

Anonymous said...

A2290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hoto"

Anonymous said...

A2290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hoto"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