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浮出水面 当事人忆往事仍叹神奇
当年的虹桥机场“区调”金鑫已经调到了南航深圳分公司工作多年,尽管过了16年,他仍然对这件事记忆犹新。
“当时是我首先发现那个火球的。”金鑫在电话中回忆。
他介绍,当时他正在塔台指挥飞机起落,发现天空挂着一个橘红色的东西。“当时还想是不是一颗星星呢?后来我一看不对,因为它开始移动。”
“我正在指挥一架飞机起飞,一开始我怕那个东西对起飞有影响,想让飞机回来,但飞机当时已经起飞了,而且飞行员说没问题,因为当时天气很好。于是我让飞机跟踪了大概有10分钟。后来我就看不见火球了,不过飞行员还能看见,后来跟到了无锡那块儿,也没跟到什么,飞机也一直正常走,一直看着它(火球)。”

金鑫说,他观测到的火球速度并不快,但是驾驶员反映跟的时候速度比较快。“我也搞不清是什么东西,我感觉可能是光的折射吧?”金鑫说。
金鑫介绍,飞行员朱兆元是济南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事发时驾驶5556航班“肖特360型”小型客机。现在济南航空公司已经并入东方航空公司,由于多年来人员变动较大,记者几经努力也没有联系到当时跟踪UFO的飞行员朱兆元。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