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据有关资料显示,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日本在激光武器项目上整合了40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和6家科研机构,投入资金高达110亿美元左右。而2003年日本加入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后,双方在激光武器研制方面更是合作无间。
不过,由于日本和平宪法的限制,日本如配备这种武器,无疑将表明其军事战略将进行重大调整,和平宪法将被彻底推翻。因此,善于变通的日本方面开始考虑将这种技术运用于太空领域,因为目前太空没有国界限制,也无所谓其侵犯别国领空、领土的政治限制。

悄悄进行反卫星武器试验
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指出,日本打算首先研究地上配置的激光炮,将来才检讨是否进一步研究ABL。根据日美两国研制进程,日本的陆基激光防御系统将在2010年后部署。如果技术被证明可行,那么日本还打算部署天基激光防御武器,这些系统都可以用于攻击卫星。

11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打工的机会,污不污染倒在其次;二是参与机

Art Express said...

打工的机会,污不污染倒在其次;二是参与机

Art Express said...

打工的机会,污不污染倒在其次;二是参与机

Art Express said...

儿童我我日我日他热台

Art Express said...

儿童我我日我日他热台

Art Express said...

儿童我我日我日他热台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