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monet painting

据了解,从前天下午开始,雄鹿队和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开始了最后一次谈判。而且双方的会谈也非常的顺利,这也促成了阿联正式和雄鹿签署合约。昨天下午3时15分,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在新闻发布会上简短而有力的表示:“经过友好的协商,我们和雄鹿达成了一致,一个小时之前,易建联决定和雄鹿签约。”这也意味着记者们在酒店焦急等待的时候,易建联才刚刚和雄鹿完成签约。
完成签约之后,身着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的阿联昨日也显得神采奕奕,毕竟他已经成为一个正式的NBA球员了。他说:“今天正式和雄鹿签约,也算是正式迈进了NBA。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也开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阿联谈签约原因:老板的诚意打动了我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阿联戴上了自己签名的帽子站在了媒体面前。2个月之后,阿联终于实现了由被选中新秀到正式签约队员的转变。从这一刻开始,他正式成为了一名NBA球员,开始自己崭新的NBA之路。在新闻发布会之后,阿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1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也算是正式迈进了NBA。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也开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Art Express said...

也算是正式迈进了NBA。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也开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Art Express said...

也算是正式迈进了NBA。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也开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Art Express said...

乘法搞活

Art Express said...

乘法搞活

Art Express said...

乘法搞活

Anonymous said...

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