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现年34岁的江建军是浙江省海宁市人,与陈卫东是生意上的朋友。陈卫东曾是德安县某企业的法人代表,除了与江建军有业务上的往来之外,两人的私交也不错,江建军以前也到过陈卫东的家。但自从陈卫东所在的企业正式宣布破产之后,由于企业欠下江建军的债务没有还清,江建军突然翻了脸。
几天前,江建军又一次来到陈卫东家里时,许玲玲还耐心向他解释,要债可以通过法院向破产企业执行,但江建军就是听不进去。

在将江建军让进门之后,许玲玲劝他冷静一点,债务的事情可以找陈卫东商量怎么解决,不要为难她。但让许玲玲无法接受的是,江建军要求她脱光衣服,让他用随身携带的摄像机进行裸体拍摄,“如果不这样,我是没办法要到钱的。”他说。面临威胁,许玲玲流着泪脱光了衣服,任由江建军一通拍摄。
拍完后,江建军要求许玲玲第二天汇3万元钱到他指定的建行账户上,否则的话他就将裸体录像在网上公开。许玲玲被迫表示同意,并求江建军将录像销毁。“等你满足了我的要求,我自然会将录像毁掉。”江建军说完后逃离了现场。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你满足了我的要求,我自然会将录像毁掉。”江建军说完后逃离了

Art Express said...

你满足了我的要求,我自然会将录像毁掉。”江建军说完后逃离了

Art Express said...

你满足了我的要求,我自然会将录像毁掉。”江建军说完后逃离了

Art Express said...

二十一饿他饿

Art Express said...

二十一饿他饿

Art Express said...

二十一饿他饿

Art Express said...

故事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