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anvas painting

而这些球员年满18岁之后,他们就将从阿斯拜尔毕业,并且悉数获得卡塔尔国籍,并全部为卡塔尔本国俱乐部吸纳,而其中的优秀选手则逐渐成长为卡塔尔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像2011亚洲杯比赛中包揽卡塔尔2个进球2-0摧毁高家军的尤瑟夫·艾哈迈德就是这一计划的杰出代表。但是,由于考虑到卡塔尔国内联赛的职业化程度并不是很高,因此为了让这些年轻精英更多的获得欧洲足球的征战经验,该学院最终决定控股比利时乙级球队卡斯-欧蓬,将其打造成培养优秀雇佣军的“欧洲基地”。


我与燕雪刚上环城路,便发现水渠中已有好多人正在享受天然水浴。燕雪一见如此众多的人穿着汗衫短裤坐在水里,不禁耳根发红。见燕雪如此,我灵机一动,把手中的毛巾塞给了她。她初时没有明白我的用意,但走了一会,发现好多目光都在盯着她手中的毛巾,才恍然知道,中了我的计。见我得意的偷笑,燕雪脸上泛起一抹绯红,犹如天边的晚霞。她“哼”了一声,把毛巾丢给我。 “你,你太坏了,别人还以为我们要……”燕雪的脸红的更美了。我有一点看呆了。见我正愣愣的看着她,燕雪白了我一眼,加快了脚步,把我甩在了后面。“害羞什么啊,只不过是开个玩笑啊。”我一边追赶燕雪,一边笑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