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幸得老农伸手,纪家富最终获救。不幸的是,两名女子再也没露出水面。
“她们刚下去,还没开始拍照,我突然发觉江里的水在无声无息地迅速升高!我感到不妙,抬头往她们两人那里看,第一眼看见她们正抬脚,躲脚下涌来的积水;没过几秒,我第二眼望过去,两人一下子全都不见了。这时,水还在暴涨……”眨眼间,水位暴涨1米左右,纪家富脚下的乱石滩顿时变得深不可测。巨大的水流冲上他立足的石头,要把他推下去。

“我慌呀!看到两名女子被冲走,何乔昆顾不得水流那么急,跳下水去救,但他很快又被岸上的人拉了上来。我不一样,离岸边太远,跳没法跳,游也不敢游!”正当纪家富也面临生死关头时,岸上的一位老农赶来了——他手里的一根拴马绳,救了这个开始绝望的人。见有人受困,这位牵着马的老农迅速把拴马的绳子解开,奔到河边,用力把绳子抛向纪家富。
“若绳子再短半米,我也逃不脱了。”纪家富回忆,他接住绳子,把绳子在自己身上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赶来了——他手里的一根拴马绳,救了这个开始绝望的人。见有人

Art Express said...

赶来了——他手里的一根拴马绳,救了这个开始绝望的人。见有人

Art Express said...

赶来了——他手里的一根拴马绳,救了这个开始绝望的人。见有人

Art Express said...

赶来了——他手里的一根拴马绳,救了这个开始绝望的人。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