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做出版的人,写出版社的人和事,再拿给出版社出版,是不是有点像艺人把艺人的故事演给艺人看?但书既然出版了,就不仅仅只是圈内人看,肯定也不只是圈内人觉得好看,因为,它是写的一类人,一类人渴望“生活着”的人,这是这类人的一幕恢弘而美妙的大戏,我们会在一些场景看到自己、他人、朋友、敌人,和一些或高贵、或卑琐的灵魂。
  但无论这个女子多么聪慧,都不可能将这浮华喧嚣的万丈红尘明晰于心,精神的落寞,事业的委顿,思想的憔悴,信念的暖昧……所有这些都纠结于心,缠绕搓揉,无法月白天青,又怎一个“惑”字了得?

东方早报:作为联赛中为数不多的70后球员,大家对你的未来去向非常关注。

李玮锋:的确有上海、深圳,包括韩国的球队来找过我,希望我能加盟,但我拒绝了。我想,给大家留个念想吧。相见不如怀念嘛。(笑)在这里正好问候下上海的球迷,每次去上海比赛,无论是在水原还是在天津,上海球迷都会为我加油呐喊,让我很感动。虽然我现在户口在深圳,但上海永远会是我的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就是要说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