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nude oil painting

眼看丈夫一去就是10年没回家,姚辉琳终于在经济无法支撑的情况下办理了城市低保,可是,更麻烦的是,由于丈夫离家时拿走了户口簿,孩子没法落户,眼看着孩子长大了,“黑户”导致附近的学校都不敢接收。
眼看景平一天天长大,同龄的孩子都陆续入学,姚辉琳一着急,决定就让孩子在家自学。“妈妈从新华书店购买了一套小学一年级教材,开始教我拼音、识字、算术,也拿卷子考试,考得不好,妈妈也不打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学了解到我家的情况,破例让我先读书,我开始进入5年级读书。”

田田来到新路口小学了解景平的情况。教导主任彭海霞和班主任李玲子老师告诉田田,“侯景平成绩一般,但品质非常好,眼看他已经是6年级的学生了,我们都很担心没有户口的他怎样入读中学。”

13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学了解到我家的情况,破例让我先读书,我开始进入5年级读书。”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学了解到我家的情况,破例让我先读书,我开始进入5年级读书。”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学了解到我家的情况,破例让我先读书,我开始进入5年级读书。”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一直到14岁,“直到岳阳市某小

Art Express said...

我,就是哭。”景平7岁上妈妈的课大概而 书。”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rt Express said...

我 个

Art Express said...

我 个

Art Express said...

我 个

Art Express said...

我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