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当田田问到爸爸“逃跑”的原因,景平沉默半晌后缓缓开口:“可能是单位效益不好,他在我四岁的时候跟妈妈说要到外地打工,就再不见踪影。现在,我已经15岁,要考中学了,却因为爸爸拿走了户口本,上不了户口,只能一直读小学6年级。”景平红了眼圈:“2005年临近过年,爸爸回来过一趟,可是,他把我和妈妈的低保费4000多元拿走后又消失了。”

“我和妈妈有时候一天就吃两餐饭,菜、油都没得吃,偶尔摘些青菜就混着饭一起煮,有时候还会到附近菜市场的垃圾堆里捡些别人丢弃的烂菜叶,削掉腐烂的部分就煮着吃。”景平回忆道:“小时候,妈妈捡废品时总要把我用绳子系在背上,不管三九三伏。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我可以独自捡废品养妈妈了。”他很自豪,说:“生意最好的一天曾捡过40多元的废品呢!”田田听了不由一阵心酸。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要把我用绳子系在背上,不管三九三伏。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我可以独自捡废品养妈妈了。”他很自豪,

Art Express said...

要把我用绳子系在背上,不管三九三伏。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我可以独自捡废品养妈妈了。”他很自豪,

Art Express said...

要把我用绳子系在背上,不管三九三伏。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我可以独自捡废品养妈妈了。”他很自豪,

Art Express said...

要把我用绳子系在背上,不管三九三伏。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我可以独自捡废品养妈妈了。”他很自豪,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