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看着这一幕,萧启悠悠地笑着,顾卓倚着车身仍是一贯的大哥风范,而彤非则嚷嚷着轰大家赶快上车。
  “别克商务!”林黎冲着顾卓问:“换车了?”
  顾卓一摆头:“萧启的。”
  “真不敢相信。”林黎看看萧启,这个历来比大家话少的人,依旧坦然地笑笑。
  上了车,顾卓坐到了司机的位置,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对林黎说:“你不知道吧,萧启最近可有个大的变化。这几年他搞的工程设备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几家大的企业争着要他,可他选了一家民营企业,准备大干一场呢。”

东方早报: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国足一球小负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你怎么看国足目前的情况?

李玮锋:的确,国足未来几年都没有大的比赛任务,这样的热身赛,对我们构建未来新国足有着积极长远的意义。我们可以看到,在比赛中主教练起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他们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

但我们还是会说,西班牙在练兵,并没有尽全力去打,或者,西班牙是卡马乔的老家,对手或多或少要给点面子。其实这样的心态很不好,国足踢好了,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够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对手制造麻烦,起到练兵的作用就值得肯定。我们应该少些抱怨,多些鼓励,这对如今没有大赛任务的国足来说非常重要。

东方早报:在和西班牙比赛中,老将郑智以队长的身份回归并有两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如果有机会,你还会回到这支国家队吗?

李玮锋:我在之前重返国足的发布会上就说了,我有三个没想到,一个是没想到自己还能回来,一个是没想到还能重披自己喜爱的号码,还有一个就是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比赛。看到郑智那两个必进球没进我也遗憾啊,还跟朋友说,大智这球平时训练肯定进了。我也一直牵挂着这支并不陌生的国足,卡马乔也找我聊过,是不是还想进国足,我当时就表态,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我肯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我感觉我现在去国足也能打主力。(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