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他们表示,在给外事部门的报批函中,内容越详细的、越中国化的邀请函大多是伪造的。而外事部门的官员表示,一般情况下,他们只审查邀请函的内容,对于其中内容真伪,不会与出具邀请函的单位进一步核实。徐文艾一行出国审批过程中,所使用的这份假邀请函,就没有被发现。
  中纪委昨天就徐文艾事件发出通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坚决刹住以公务活动为名公款出国(境)旅游的不正之风。其实早在1993年10月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就曾发出《关于严禁用公费变相出国(境)旅游的通知》,可至今,仍不时有公费出国旅游腐败案例曝光。
  据报道,今年5月14日,南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务团频赴南非”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南非华人翻译协会会长谢雪莉在座谈会上说:“目前来南非访问的中国公务团太多太滥。我认为多数是借官方访问、商务考察、办展览会等名目,来南非游山玩水。”
  目前平均每年从中国各地到南非访问的有200多个“公务团”,其中100多个是省部级代表团,100多个是省部级以下的代表团。公务团组一般由5~6人组成,平均每人的花

1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

Art Express said...

扼杀如意

Art Express said...

扼杀如意

Art Express said...

扼杀如意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山豆根围绕感围绕我我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山豆根围绕感围绕我我

Art Express said...

非华人社团代表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个座谈会上,对“中国公山豆根围绕感围绕我我

Art Express said...

斗争透河井肉用鸡有人家是

Art Express said...

斗争透河井肉用鸡有人家是

Art Express said...

斗争透河井肉用鸡有人家是

Art Express said...

斗争透河井肉用鸡有人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