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Modern Art Painting

我说您这位,一早上就到我府上打扰我睡觉不说,还把我衣服也给扯破了,我那里惹你了,你这样对我!”
  说完赵刚把袖子一挥,打开叶龄的手,就要走。
  叶龄看赵刚急着要走,急忙大叫:
  “我爹是直隶提督。”
  有时候,一句话能顶好多句,赵刚听到这句话态度大变,一再希望在叶提督手下做事。等回到提督府,叶志超听儿子说了事情经过,二话不说当下就任命赵刚为侍卫长。专门负责叶龄的安全。
  经过几次较量之后,刘铁软硬不吃的家伙愣是让赵刚给降住了,看到以前见面就挑衅的家伙现在也不敢嚣张了,叶龄的心里乐翻了天,对赵刚更是言听计从。
  赵刚也是变着法的给叶龄找乐,三天两头的找个新玩意,甚至有时偷了枪出去打猎。有人嫉妒赵刚得宠,暗中告密,谁知叶志超竟然大喜:
  “这才是我叶志超的儿子。”
  特别拨给赵刚 毛瑟枪50枝,子弹10万发,专门交给赵刚保管,再让赵刚招几个人陪自己儿子打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