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painting idea

陈武策马上前,大喝道:“哼,你这卑鄙无耻的家伙,哪用得着我家主公动手,今日我陈武便结果了你!”
  我轻抚胸口,强咽下一口淤血,反诘道:“将重在谋,而不在勇,陈武,汝不过徒呈匹夫之勇,有何值得炫耀的。”
  这时,在孙策身后护卫的众亲兵也已赶到,一时刀枪并举将我团团围了起来。
  孙策听我这话,眼中精光闪动,催问道:“太史慈现在何处?”
  我的脸上露出一丝嘲讽的微笑,道:“孙将军勇冠三军,智谋无双,岂不闻有古兵法中有一计叫做:金蝉脱壳。”
  孙策动容道:“你是说——。”
  我沉声道:“不错我就是那褪下的壳,而真正的蝉此刻已快要振翅而飞了!”
  象是在呼应我的话一般,西北方向喊杀声复起,夹杂着凄厉至极的惨呼,我知道这是太史慈正在挥师突围,那个方向正是孙静蒋钦两军的结合部,这两股敌军的战斗力不会很强,而敌军主帅孙策此时又被我缠住,凭着太史慈的能力,冲出去并不是全无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