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canvas painting

如果让冈田放手去做,要用几年的时间才能打造一个完善的球员培训系统,并让第一批年轻人成才呢?“我想,至少三年。”冈田伸出三个手指。

“那您有这样的耐心,愿意在绿城再呆三年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冈田认真地表示:“这是我热爱的事业,我当然有耐心去做好这件事。”

不过冈田并非没有条件。“你想要更高的薪水吗?”记者问。“不,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需要配备更多专业的青训教练,以及更专业的俱乐部系统辅助。”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表示:“冈田没有谈过钱,他甚至说如果绿城今年没达到去年的成绩,他个人愿意只拿一半的薪水。但在谈续约时,他提出了很多的细节要求,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需要俱乐部来改善的工作。”

冈田说,他愿意留下来,但不明白为什么俱乐部急着续约,因为在日本,都是在赛季结束前后才谈续约。“这个赛季,我首先要实现成绩上的目标,如果成绩不好,我有何脸面留下?我选择一年一签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