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宋总(绿城老板宋卫平)给我描绘了一块很诱人的‘蛋糕’,这对我来说相当有吸引力,如果能够兑现,我愿意在中国、在绿城多呆几年。而且我家人已经同意我续约了。”前天,绿城主帅冈田首次面对媒体回应续约问题。

在冈田从日本返回杭州的第一天,俱乐部高层又和他长聊了两个多小时,他们欣喜地发现,与冈田续约的前景非常明朗。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冈田说,他相当敬佩宋总目光的长远,对宋总提出的‘重担’和‘挑战’,他很乐于接受。”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冈田说:“宋总希望我将绿城打造成能源源不断培养出足球人才的俱乐部,让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成为球队未来的中流砥柱。”

蒋效愚说,最后几名火炬手人选的确定权在北京奥组委,其他任何选拔主体都无权确定。此外,火炬手自己也无权选择在接力活动中跑第几棒。
他说:“不能说‘我一定要当最后一名,否则我就不跑或者怎么样’,你没有这个权利,否则你只能不跑。”(来源:新华网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