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monet painting

区调:3603,你刚才有什么情况?
3603:刚才正常起飞之后,大约七海里左右,我的航向在28度,发现前方有一个不明飞行物,长度三到五米,好像一团喷火的东西,通红通红的。后来逐渐往东北飞,那么我就往左摇了一下,摇了一下它离我越来越远,飞得比较快,后边又折头。
我到二十几海里的时候,它又从北折头往东南边,往南飞,高度逐渐降低。我往西躲一下,往左躲一下,后来它又反过来往北飞,往北飞,飞着飞着由红变成一溜黑的了,变成黑体了。
黑体以后,下降高度,最后又上升分离,下边一个长方形的,上边一个圆球,两个黑的再往东北飞,平飞了一段以后呢,又折向西北,再爬高,然后在我的视线当中消失,消失以后,最后又出现,又出现以后,现在消失了。
区调:明白了。
区调:你最后看到它是在什么时间?

3603:最后在26分,26分在无锡前十海里吧。
区调:好,当时它在你的什么位置?
3603:它在我的正前方……
区调:3603,你估计它的速度有多少?
3603:速度,因为,最大……,我在空中不大好判断,我反正看那样子比较快,可能有六七百公里那个样子,就有点在平时我跟那个大飞机遇上那个速度差不多。
……
其间,两人还不断交流被跟踪物体的方位和形态,最后,“3603”报告地面:不明飞行物消失在无锡方向。
吴嘉禄介绍,对话中的“区调(负责地面指挥调度)”就是当年的报料人金鑫,而“3603”(代号)则是执行民航飞行任务的飞行员朱兆元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idea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idea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idea painting

Art Expres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 (1)
idea painting,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