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nude oil painting

随着上赛季结束,传奇教练达里奥-格拉迪“晋升”为克鲁技术主管,他也结束了在克鲁长达23年的执教。这使得弗格森成为英伦足坛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现役主教练。
谈到自己的成功秘诀,弗格森认为,简单的看问题,长时间保持注意力都很重要,当然在必要时也需要一些运气。
“我当教练的一大优势是我曾经踢过球,当我在32岁年纪轻轻地开始教练生涯时,这是我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当时就做好了作为主教练的准备,我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执教上,过去10年来,我从未缺席过一次夏季拉练。”
“我深爱着教练员这项工作,一旦我投入进去,我就想持续做今天做过的同样的事情。我仍然保持着同样的工作伦理,我不会把自己的工作搞乱。”

“但是,要取得成功运气也很重要。如今,你要想在足坛不被炒确实需要一些运气。”弗格森坦言。
今年夏天,英超冠军斥资5000万英镑连揽纳尼、安德森和哈格里夫斯三员猛将。此刻,阿根廷国脚前锋维斯也加盟在即。弗格森承认,与这拨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一起工作,他非常兴奋。
“对我们来说,拥有一支很具娱乐性又能获胜的队伍很重要,”
“我对于俱乐部今夏的引援工作非常满意,因为那些新来的球员不仅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而且带来了球队的未来。”
“新赛季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觉得我们拥有一支正在进步、逐渐成熟的队伍,我们会做得更好。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示报料人所言不虚,“起码有八成以上的厦门人知道PX项目,基本上都是持反对态度。厦门很小,随便冒个烟

Art Express said...

示报料人所言不虚,“起码有八成以上的厦门人知道PX项目,基本上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