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网易体育7月19日消息 1986年11月6日,阿莱克斯- 正式接手曼彻斯特联,他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就是20年。在这期间,他率领红魔赢得了9座。不过如今,这位荣誉加身的65岁苏格兰老人丝毫没有就此收手、激流勇退的意思。弗格森强调,只要身体合适他就会一直执教曼联,他誓言再也不去设定退休日期。
事实上,弗格森也动摇过,他曾经宣布将在2002年合同到期后正式退休,但是2002年2月5日,他又突然改口,取消了这个计划。如今谈起那次著名的U型转弯,弗爵爷坦言自己犯了一个错误。曼联主帅强调,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他会尽可能长地执教红魔。

“我再也不会设定退休日期。”弗格森信誓旦旦地表示,“几年前,我那么做过,当时我犯了一个错误。”
“有好几样东西需要考虑,但当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必须考虑自己的健康。显然,这是你无法控制的,但是目前我感觉很好。”
“此时此刻,我很享受与一些出色的球员合作的乐趣,因此我没有退休的必要。”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此时此刻,我很享受与一些出色的球员合作的乐趣,因此我没有退休的必要

Art Express said...

此时此刻,我很享受与一些出色的球员合作的乐趣,因此我没有退休的必要独裁者隔阂后地方和 山豆根乌油油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