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网易体育:上次客场你们踢申花,你的一次非常低级的失误导致输球。法里亚斯赛后有说你么?

唐淼:教练没责怪我。当时我心情也很低落,但教练没责备我,他只是告诉我那个球应该怎样处理,然后让我以后不要犯同样错误了,法里亚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网易体育:富力和亚泰的比赛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在越秀山比赛了,即将告别越秀山体育场?

唐淼:我们都很喜欢越秀山,那是福地。我们在越秀山就没输过球,这个赛季更是7连胜,越秀山体育场真的很好,不想去大学城。

网易体育:恒大来了里皮,你之前有没想过里皮会来啊?

唐淼:里皮好像和我没什么大关系吧。不过真的没想到这样顶级的名帅也会来中超。他好像还看了我们打亚泰的比赛吧。

网易体育:广州德比又要来了,你们有和恒大较劲的意思么?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托雷斯将会与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他的周薪将高达9万英镑。

Art Express said...

托雷斯将会与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