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唐淼:我最喜欢的是巴萨,当然皇马也喜欢。国家队的话西班牙我也挺喜欢的。

网易体育:你的偶像是谁啊?

唐淼:罗纳尔多,但已经退役了。在后卫位置上的就是阿尔维斯,我以前是踢前锋的,所以我很喜欢进攻。

赢国安最解气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掉眼镜了

网易体育:在广州生活怎样?习惯吧?有没买房子啊?

唐淼:在广州生活很习惯啊,球队的氛围也很好。我们在三水集训,每周放假我们都会去广州玩。在广州没买房子,买不起啊。

网易体育:你想到过你们今年能够拿到第二么?

唐淼:真的没想到会成绩那么好,这个主要还是俱乐部的支持和教练水平实在厉害。

网易体育:看你对教练非常崇拜啊,能具体说下法里亚斯是怎样厉害么?

唐淼:就拿我们这样的年轻球员说吧,他给我们精神力量,让我们比赛中很有自信。体能上也把我们练得很好。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创造了冠军联赛改制后的单场净胜球纪录。看来,在接连重金锁定强援后,下赛季曼联还将掀起一场进攻风暴。

Art Express said...

创造了冠军联赛改制后的单场净胜球纪录。看来,在接连重金锁定强援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