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网易体育:在国家队里面的竞争激烈吧?特别是你的右后卫位置。

唐淼:非常激烈啊,哪个位置都非常激烈。现在还是一步一步来吧,我也没想过怎样站稳脚跟的,先是争取进大名单吧。现在对于我来说还是要在富力站稳脚跟。

网易体育:来国家队之后,卡马乔有没有和你们沟通过?

唐淼:没有啊,就是来的那天开会,他向全队一起介绍说来了7名新球员,然后就没啥沟通了,我就是练呗。

网易体育:来国家队后和其他队友熟悉么?感觉怎样?

唐淼:都不熟啊,训练后就有点寂寞了。我本来是和许博一屋的,但我们每天都在富力见着,他说要和刘建业叙叙旧,所以就换房间去了。其他的就认识于洋了,以前在国安和他是队友。

网易体育:和队友很少交流么?

唐淼:其他人都不认识,就认识许博和于洋了。当然其他大哥们都很好。

网易体育:在国家队里面训练感觉怎样?

唐淼:说真的,在这里训练很紧张,就是放不开。慢慢来吧,这里竞争也很激烈,以后和大家都熟了后可能会好点吧。现在在这里就是学习。

网易体育:要和西班牙比赛了,感觉怎样?

唐淼:没什么感觉啊,我感觉我是上不了场的。

网易体育:你最喜欢的球队是?偶像又是谁?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但是期间他并没有进行全场的对抗练习。

Art Express said...

,但是期间他并没有进行全场的对抗练习。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