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在上一场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恒大球员成为国家队主力,入选的7名球员全部首发,并且上场时间也不叫充足。对此,卡马乔说:“对我来说,希望球队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需要球员之间能有好的配合,广州的队员他们平时能经常在一起训练比赛,他们也有责任代表国家队出战任何的比赛。通过这次打比赛我发现了他们身上有很多很好的足球素养和责任。”


那日,同室的几个人忙完铺位的分配,正聚在一起商量新学年的怎么开始,只听“嘭”的一声,一个风尘仆仆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沾满尘土的长发打成了卷,身上套着一件不太合体的旧运动衣,满是泥巴的军用胶鞋仿佛刚从水田里走出来,左手提着一个旧的已经发黑的红色塑料热水瓶,右手拎着一个洗的掉了色的军用挎包,几步走到床前,顺手将挎包扔到床上,自我介绍到:“我叫闫兴金,门三“闫”,兴旺的“兴”,金银的“金”,在家排行老三,大家都叫我“三”。”他把“三”的儿化音说的很长,头上的长发随着声音一甩,的确很象《三毛流浪记》中的三毛。从此也就认识了“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