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夏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冲过终点,我的心也便和酸痛的腿一起坠落了下来。转回头去,只有“三”还在亦步亦趋的跟在我的后面。放在平时,别说是50米,就是100米,“三”也早该过了终点,他只不过是担心我这个小兄弟罢了。罚站是免不了的,北国夏日的艳阳泻火似的炙烤着大地,三站在我的侧后方,用他的身体遮挡着的一丝荫凉投射在我的身上。咸咸的汗水伴随着泪水从我的脸上一滴滴的滑落。那个晴丽的艳阳啊! 从那以后,每天晚上“三”对我100米的强制锻炼是少不了的。“三”,你知道吗?现在的我在每次体检中已经是单位身体素质最好的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