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依偎在他怀里,想着一生一世的承诺,想着地老天荒,想着山无棱,天地合的古老传说,我很认真的对他说:“杰,我爱你,好爱好爱,我怎么能离开你?鱼和水是不可以分开的,因为分开了它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我们会一生一世不分开的,因为我们的生命还很长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不是吗?”杰温柔的抚着我的长发,带和眩目的笑容,如同冬日的阳光好美好美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大概是每对恋人的希望吧 我想我一定可以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因为他爱我,我爱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