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他的妈妈很温柔,如同那些温暖的夕阳,我很开心。杰是那么完美那么善良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嫉妒我吧,我是那么幸运。杰有个很可爱的妹妹,长的像娃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好象不喜欢我,也许是我没有做好吧,也许我还没达到她喜欢的程度,或许过一段时间他就会接受我的,妈妈说我太善良了,假如入了社会一定会被骗的,我想妈妈错了,因为我现在有了杰,所以我很快乐很满足在我的生命里,爱情是全部,甚至可以不要生命,但是不能没有爱情。 对于杰我投入了很多,我全心全意的为他改变,他总是微笑着对我说:“夕,你好美,好像最后的夕阳,你不要开我,没有了夕阳天就不会再亮了,天上也不会再有那么美的夕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