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为什么防线让中超洋枪们尽情开火?先从中前场说起:维斯雷恩喜欢的451,意味着唯一的前锋要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在中场,除了张力侧重防守之外,其余人要攻守兼备。但陆峰和黄希扬都是组织型中场,干脏活有点勉为其难。至于两个边,一旦被压制,张璐和徐洋无法发挥进攻特长,防守也只能以短克长。


根本就不喜欢文学的她,能在三年的时光里几乎天天与一个自命不凡的家伙探讨文学常识而不倦怠,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件相当乏味的事。但是,为了维系彼此之间的那份真切的情感,她默默的承受了三年,就只为了这份情,为了我这个自命不凡的家伙。这份浓浓的深情,怎么能让我不感动呢!一时间,燕雪往昔那些乏味的评论,乏味的文字一下子变的鲜亮起来,每一字,每一句都散发着真切的情,一股脑的冲刺着我的双眼,竟不自禁地鼻子发酸,眼圈泛红。 “我……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也不想骗你,但我怕……” 燕雪怕什么,我知道。 “燕雪,你根本就没有错,我……我应该感谢你啊。不过,你本不用那样的。”我抬头看着燕雪,才发现燕雪正用着那种曾经的眼神望着我———渴望中带着一丝忧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