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monet painting

中前场没给防线提供合理的防护,中后卫就无法蒙混过关了。本赛季的洋枪是历史最高水平,仅仅靠赵鹏、曾诚实在无法抵挡。怀念特兰切夫吗?这个铁闸并不是个人能力多强,而在于他拥有极高的技战术素养。按照他的标准,找一个欧洲二流联赛的正值退休边缘的老中卫,只要腿不瘸、人品不太差,糊弄中超应该没问题。


而后,燕雪的一句话,差点让我跌进水渠里。“其实,其实我根本就不懂写作,甚至不爱好文学。我那样做……只是想跟你做朋友。”听了她这句话,我惊愕的张着嘴,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燕雪那些关于文章的论调是那么不可捉摸;为什么一向她索要稿子,她的表情总是怪怪的;为什么她的文章写的那样乏味……我怔怔的出神了好久,只感觉到燕雪的手触动着我的心,耳中听见的只有哗哗的流水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