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idea painting

“当时觉得不可思议,师母这么大年纪还出来当保姆。一问才知道饶老师家出了这件事。”后来黄吉和同学们一块回邵武探望了一下饶得心老师,大伙商量必须要帮助老师把吴明找到。
黄吉在网上找到吴明就读学校的研究生院的电话,同吴明的辅导员老师取得了联系。在得知情况之后,辅导员表示会跟吴明谈谈,并将吴明的手机号码告诉了黄吉。


“我们打电话过去,吴明始终不听接电话。只是通过短信回应我们。此后的几天我们都是通过邮件和短信联系的。我们也对他的情况表示同情,但希望他能够面对这件事,至少能有个态度。”在学生们找过吴明之后,饶得心的老伴又寄出了第二封信,这次吴明回了封信。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黄云宣共写去过两封,吴明也回了信。
吴明在信中说:“饶老师出面帮忙担保,我们已很感激。我父亲本想一年后,生意会好转,没想到一直在走下坡路。你们也很困难,无意中又给你惹上麻烦、拖累了你们,真的非常歉意。请不要担心我会把债务转嫁到你们身上。不!绝不要有这样的想法,我的荣誉不允许我这么做,我的信仰要求我承担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我不曾忘却你给我的教诲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通过邮件和短信联系的。我们也对他的情况表示同情,但希望他能够

Art Express said...

通过邮件和短信联系的。我们也对他的情况表示同情,但希望他能够

Art Express said...

通过邮件和短信联系的。我们也对他的情况表示同情,但希望他能够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