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我给信用社说过,现在是我最困难的时候,加一根稻草上去就倒下来,减一根还能坚持下来。对我而言,这是决定一生命运的时刻,给我点时间喘口气,就挺过去了,逼一逼面对的就是悬崖了。这两年让我努力学习,与他们保持联系,等一毕业找到工作后,他们可以直接从我的工资里扣,扣多少都没关系,只要能尽快还完,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找你们的麻烦。”
吴明的回信让老两口心里有些温暖。毕竟他还在学校,无力偿还。老两口决定再挺一年,他们相信等他毕业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饶得心夫妇还勉励吴明好好读书。
心碎的善举
慢慢的,饶老师夫妇感觉自己的宽容和善良似乎是一个错误。
“按理说,今年5月吴明应该研究生毕业了。毕业之后总应该和我们联系一下。起码可以告诉我们你在哪工作,计划如何还钱。这是一个受人帮助者应有的最起码的态度。我们已经吃了这么几年的苦,也不在乎你晚几个月,但你的这个态度至少会让我们心安一点啊。”饶老师有些激动。

1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找你们的麻烦。”
吴明的回信让老两口心里有些温

Art Express said...

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找你们的麻烦。”
吴明的回信让老两口心里有些温

Art Express said...

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温

Art Express said...

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温

Art Express said...

剩下够我吃饭就可以。可信用社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建议,才导致他们温

Art Express said...

双职工虽然隔音后围绕

Art Express said...

双职工虽然隔音后围绕

Art Express said...

双职工虽然隔音后围绕

Art Express said...

个大会个和

Art Express said...

个大会个和

Art Express said...

个大会个和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