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landscape oil painting

花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制止儿子的暴行,他们曾先后多次报警,但警察对这样的“家务事”也很无奈。
施暴后又变“温顺小猫”
据花女士透露,儿子每次施暴后,又会变得很温顺,甚至依偎在她的怀里,向她轻声道歉。
“有一次我被他打得手上青一块紫一块,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默默流泪。他看见后,走到我面前,像一只温顺的小猫一样,将头靠在我的大腿上,轻声地说,‘妈妈,痛吗?’他看着我手上的伤痕,天真地问,‘这是我打的吗?’我没好气地回答,‘这难道是我自己打的吗?’没想到他竟然说,‘我都没有用力啊,如果我用力的话你不是要去医院了。’”

对于儿子前后判若两人的行径,花女士感到难以理解。更让父母惊讶的是,强仔每次上街都要带上一把弹簧刀。而家里能摔的东西早就被摔碎了,楼道里的消防箱也被他踢烂。花女士说,强仔经常在楼道上嚎叫,有时候半夜三更会在家里大叫‘要杀死那些混蛋’。”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花女士感到难以理解。更让父母惊讶的是,强仔每次上街都要带上一把弹簧刀

Art Express said...

花女士感到难以理解。更让父母惊讶的是,强仔每次上街都要带上一把弹簧刀

Art Express said...

花女士感到难以理解。更让父母惊讶的是,强仔每次上街都要带上一把弹簧刀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