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monet painting

据花女士称,半年来,她已经被儿子殴打20次以上了,现在她已经不敢一个人跟儿子共处一室了。
“我全身都被儿子打遍了,我们做父母的,已经成了儿子发泄的对象了!”对儿子的虐待,花女士曾经想过用死来结束一切。为了躲避儿子,花女士不得不经常到附近的酒店和旅馆住宿。
强仔的爸爸老张对强仔也是毫无办法。“刚开始强仔还怕我,现在他连我都敢一起打,我们不想‘以暴制暴’,所以每次我们都不还手。”

老张还告诉记者,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强仔在沙发上看电视睡着了,妻子赶紧将电视机的音量调小。“谁知道儿子居然没睡熟,立即就站起来,朝他妈妈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赶紧将他拉开,他又转过来打我。”说起伤心往事,老张禁不住泪流满面。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妈妈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赶紧将他拉开,他又转过来打我。”说起伤

Art Express said...

妈妈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赶紧将他拉开,他又转过来打我。”说起伤

Art Express said...

妈妈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赶紧将他拉开,他又转过来打我。”说起伤

Art Express said...

豆腐干而后和

Art Express said...

豆腐干而后和

Art Express said...

豆腐干而后和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