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monet painting

《法制周报》4月13日报道 “我虽然有父亲,却像没有父亲的孩子一样与妈妈相依为命……我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和妈妈办理离婚手续,负担我的生活费,也还给我一个15年前就该得到的正式户口。”4月8日,田田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岳阳15岁少年侯景平在信中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从四岁开始,就被生父抛弃、与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母亲共同生活11载”的“黑户”生涯……

4月10日,田田联动岳阳当地《长江信息报》记者林峰、通讯员黄腊新,走进了这个由“失踪”父亲、“黑户”儿子与“精神病”母亲组成的另类家庭。
人物:侯景平年龄:15岁职业:岳阳市某小学6年级学生
采访:罗雨菱罗唯摄影:林峰
爸爸“逃跑”了
我靠捡垃圾养“疯”妈妈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下地讲述了“从四岁开始,就被生父抛弃、与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Art Express said...

下地讲述了“从四岁开始,就被生父抛弃、与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Art Express said...

下地讲述了“从四岁开始,就被生父抛弃、与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