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nude oil painting

李阳认为通过这次大争议,也反映了一种现象: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会得出完全不同的结论。他坚信“真理越辩越明”。那么多人参与讨论,这本身就说明了中国的进步。
对网友的批评和争议,甚至谩骂,他表示深深的理解。同时他指出新浪修改了自己原文的标题,对这一“吸引眼球”的做法他“深表理解”。
对话李阳
学生下跪是对老师的尊重
记者:这张下跪的照片是真的吗?
李阳:当然是真的,就是4日当天在包头发生的,我也听说引起了一些争议,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影响,可能有些人有意炒作吧。
记者:当时的情景是怎样的?他们都是自愿的吗?
李阳:就是你看到的,他们对老师们下跪,这不是我第一次接受他们这样的行为,但没想到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任何学生,他们当然是自愿的,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1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厦门福建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厦门福建

Art Express said...

第一次将这样的照片发上去就引起这样的效果。我不会强迫厦门福建

Art Express said...

地方病反对在和则呵责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0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0

Art Express said...

0000000000000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