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monet painting

这些仰起的低垂的陌生的熟悉的脸/这些欢畅的惆怅的悠长的歌唱的岁月/ 这片望不穿的秋水/这片城市落下的灰/你躲在角落等谁? 年轻时的落叶,是丢失的容颜.我忘了拾起.我只会在听它的时候想起后悔想起流泪. 我回到那个村,你带着野花问我,先生,你找谁?我看到你一脸的迷惑,我知道你真的是不记得我了.你颈上的柏拉图之恋只是一个让我伤心的回忆.我记得你曾在村头的林边对我说,我等你.永远.现在,我知道你忘了.忘了曾经欢乐曾经誓言.就像我忘了曾经童年曾经年华.没有为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