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伴随着老狼的歌,我试图睡着.泪眼模糊间,我看见平芜.每次我都会在不知不觉的流泪.为谁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我只知道,总有一天,我的泪眼会干枯,那时,我拿什么来安慰我自己那? 看到童年在追,看到叶子在飞.废墟的荒草,流离的舞蹈,主在为谁祷告? 孔雀河的水,你我的泪.我看到你穿过冬天的流苏飞扬,泪冰凝结.你说会在春天来的那一刻融化.你说,同样,春天的花会在夏天来的那一刻萎蔫.桃的娇艳,梨的淡白,它经不起烤晒,它毕竟弱小.风,花,雪,月.一场空.流下的只有你,在遗忘.遗忘那深刻的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