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nude painting

直到现在,我还是怀疑这个家伙肯定是背着我偷看了很多的露天电影。 风言风语很快就传到了老师们的耳朵里。终于被班主任抓到一个机会,把“三”扔到操场上跑圈。用班主任的话来说:“我就是要把这个《辛德勒名单》上的《哑姑》扔到操场上去完成他的《南征北战》!” 同学们一阵哄堂大笑后,“三”从此也就真正成了学校的“名人”,用他的话来讲:我不能在学校的历史上流芳百世,起码也能遗臭N年吧。 说归说,笑归笑,三的功课还是很好的。 三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我去了临沂,“三”去了费县二中;再后来,我到了北京,“三”去长春读的大学,相聚的日子也就越来越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