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idea painting

“找死啊!”小混混恶狠狠的咒骂着,右手的小指,和那上面多出来的暂且称之为指头的东西组成了一个丑陋的丫杈,指点着我的额头。 “钱是没有,我给你画一张吧。”身后传来一句熟悉却又戏谑的声音。回过头来,果真是救苦救难的“三”。 钱是没被抢走,我和“三”的那顿打是少不了的。 “三”是个很有“歪才”的人。偶尔就会有那么几个变成“豆腐块”的铅字出现在报纸上。我到不是佩服他那几个变成铅字的“豆腐块”,让我佩服的是他用当时流行的电影名称对学校生活的调侃。比如:语文课——《老北京的叙说》,英语课——《哑姑》,地理课——《南征北战》,老师来了——《这里黎明静悄悄》,记分册上——《第十个弹孔》、《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等等……等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