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nude painting

“什么时候,也把你的文章拿来让我拜读拜读啊”,“怎么总不见你写些东西呀”。每当我忍不住向她问起这样的问题时,她的表情都是怪怪的。实在无法搪塞时,便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等我找不出你文章的毛病再说吧”梅源中学唯一的足球教练马卫峰说,这些是孩子们的宝贝,当时买的时候考虑初中生处在发育期,衣服都特意选得比较大,所以梅源中学队出去比赛的时候,你经常能看到一些小队员穿着宽大队服的场面——“最早的鞋子已经三年了,所有装备都是公共的,毕业了要传给后面学生的。”
标配,当天下午4:45开始的足球训练课,没有一个孩子穿着足球鞋和运动服来,这些对于他们来说,是奢侈品。
。我只当她敝帚自珍,遂也就消了这个念头。 在我最后一次向她索要文稿的两个星期后,燕雪终于主动地把她的一部爱情小说拿给我了。我当时惊喜的连声说“谢谢,谢谢”。但是惊喜随着文章的读完变成了惊奇,惊愕。我实在弄不懂燕雪为什么会写出这么不成文的东西。整篇文章不管从谋篇布局,还是从故事的情节甚至从文章的修饰上看,都显得毫无章法,没有半点文学情素可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