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idea painting

从认识燕雪后,她便成为了我文章的第一个读者。她读文章时很仔细,有神的双眸目不转睛的盯着稿子,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的眨动而上下颤动。一吸一出的鼻息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 每次读完稿子后,她都会针对文章,给我提上几点意见。她提意见时,特别委婉:“你看,这个地方我有些读不大懂”,“换个说法会不会更好一点”“再加点东西会不会更有效果?”对于这样的建议,只要是对的,我都很乐意去采纳。但是,平心静气地讲,她的很多意见提的真不是很专业。还有一件事一直让我奇怪。燕雪从来都是只读我的文章,而不曾让我拜读她的作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