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中学时光对现在的孩子来说,应该是最美好的季节了,而我的中学时代却是那么的枯燥乏味。从太阳还没有露头到繁星缀满夜空,一天多达十三节课,就是周六也要等到下午的两节课结束才能放松一下。偶尔能看场露天电影就是哪个年代最好的娱乐活动了。 娱乐久了,也就乐极生悲。在一个伸手能见五指,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伸手能见六指的月夜,我被镇上小混混堵在了回校的路上。 “小秀才,借点钱花花。”小混混双手抱在胸前,嘴上斜叼着的香烟鬼火般明明暗暗。 “钱!……没……没有啊!”我懦懦的说。回想起来,平生第一次遇到抢劫的我,当时已经吓的魂飞魄散了。 “没钱还敢在这条街上走?”小混混熟练的掸着烟灰,一口臭烘烘的烟气吐到我的脸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