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与燕雪的相识平平淡淡,没有一丝浪漫。我们被分到同一个高中的同一个班级的相临座位,于是便开始认识了。在得知我热衷于文学,喜好写作时,她居然异常惊喜的告诉我,她也如此。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像在茫茫的暗夜里突然发现了一点灯光那样,兴奋了好久。在这个已经被物质充实的极度肥胖的世界里,我与燕雪就像找到了彼此精神上的寄托一样成为了朋友。 说到燕雪的外表,她并没有那种飘飘有若墨瀑的长发,也没有那种让人一见便怦然心动的身姿。她所有地是一双皂白分明的眼眸,碎如贝玉的牙齿和一颗淳朴、善良的心灵。也许,这就是她吸引我的一个地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