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这年头,我可发誓我就不再想攀那“好三通”了,好三通称当好儿子后当好丈夫再当好父亲,三样兼顾串通,才可领这“好三通”破铜号。我在想:这世上做得到的人可能不多。 六月的第一天,早起了床的我很快乐,老婆问候我节日快乐,我可开不起玩笑,眉毛一清说了一句:做好战斗,生意可是立刻来的。说完渡步走向我的老板椅。说真的我很想让自己发大财,为能养活她们奠定好基础,可是就是她--总莫名其妙的阻挠着我的斗志,谁不想平凡啊,但这年头没钱可平凡不了啊,随便得个好病就可能让你白在世上活了一回。老婆领了我的眼色脸就一点点的灰了下来。我在她灰下来的脸中看到我自己这刻莫名的伤感,不是我不开通,而是我早已开通不起来。整天的生意好了起来,心情却表现在阴黑的脸中,我不知该对她说些什么,我知道她有时也并不是那么小气的人。那晚我们各自躺着,心事重重。接连着几天没有话,我觉得那是结婚后每次吵架遗留下来的导火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