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我每每寻找着商机,那是我每次为了生存的拼搏,然而总在她们的三言两语中消失。我的失落和她们的不理解让我的心一灰再灰,我没勇气对她们发怒,我只能把这些不公平压在了心里。我喜欢喝酒,但我不会喝多,它可以治疗我的心伤。每一次听到她对我的喝酒冷言相泼,我那怒气就往脑门冲,我不知道结婚了,连喝酒都要找那么多借口,况且我还是在家里喝。她说不行就是不行,说完脸就黑了。心情坏得不得了了我想去找朋友透透气,前脚出去了,后脚又被硬生生的拉了回来,说是女儿尿尿了。我困在沙发上,对着她说:你爱怎么就怎么吧。也许我的心已灰了,我不想再跟着她力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